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

Word及Excel 須知 [政府文書助理CA及文書助理主任ACO]

懶人包教學傳送門:
https://missbobo2001.blogspot.com/2019/02/caaco-word-1-caaco.html
https://missbobo2001.blogspot.com/2019/02/caaco-word-2-caaco.html
https://missbobo2001.blogspot.com/2019/02/caaco-word-3-caaco.html
https://missbobo2001.blogspot.com/2019/02/caaco-word-4-caaco.html
https://missbobo2001.blogspot.com/2019/02/caaco-word-5-caaco.html


Word及Excel 共有三十分鐘時間

考試當天,打字測試完結後,考官會把Word的問題卷及答案卷派給你

1. 請自行安排先做那一份卷
2. 請根據問題卷的題目,按指示完成
3. 按指示完成後,屏幕顯示的樣式應與答案卷的樣式相同
     [備註:1. Excel需自行計算的題目,答案卷不會顯示數字答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 Excel題目如是需要格式化設定,某數大於某數,要顯示某顏色,答案卷亦不會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顯示出來的]
4. 兩份卷完成後,請細心核對屏幕所顯示的樣式是否與答案卷相同,如有不同,應立刻查看問題卷,是否有題目漏做了



一般商業電腦軟件應用知識測驗:
Word
文字處理技巧:輸入或插入文字、日期及時間、符號、圖文框及註腳
文字及段落格式:字型、字體、對齊、縮排、行距及分欄
文件格式:項目符號、頁首及頁尾
表格使用:建立表格、更改表格內容及格式
版面配置及列印設定:頁面邊界設定及列印選項
圖片/文字製作及設定:文字藝術師、插入圖片、物件及美工圖案

Excel:
試算表的基本編輯技巧:輸入、修改、搬移、複製數值及文字資料
文字格式:字型、字體及對齊方式
工作表的格式:欄列設定、儲存格數字格式、對齊方式、框線及圖樣
公式及函數運用:輸入公式及函數、複製公式及參照地址
版面及列印設定:頁首、頁尾、邊界設定及列印選項
圖表製作及設定:圖表類型、資料來源、圖表選項、資料標籤及座標軸格式設定

120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因我4月頭會考ACO,但我只是兩星期前收到通知,所以希1樓主可以send懶人包俾我準備,Thx a lot.My email:raychancr@hotmia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,請問可以分享有關這個技能試的懶人包給我,好嗎?
    我的email:wl01459275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好,請問可以分享有關這個技能試的懶人嗎,謝謝
    我的email:matsuno14matsu@yahoo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ello, 請問可以分享懶人包嗎? 先謝謝你
    bichonbebe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你好,請問可以分享有關這個技能試的懶人嗎? 謝謝
    ethanhuang@hotmail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你好,請問可以分享有關這個技能試的懶人嗎,感謝...
    kawing6455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你好, 求分享懶人包, 萬分感謝!!
    Email: kaihau10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你好,請問可以分享有關這個技能試的懶人嗎,謝謝
    我的lamkamlin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你好,請問可以分享有關這個技能試的懶人包嗎,謝謝
    makheyman1012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你好,請問可以分享有關這個技能試的懶人包嗎,謝過!
    laiszeip18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
  12. 你好,請問可以分享有關這個技能試的懶人包嗎?謝!holy1018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你好,請問可以分享有關這個技能試的懶人包嗎?謝謝!
    jennylo20172017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你好,請問可以分享有關這個技能試的懶人包嗎?謝謝!
    jennylo20172017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Miss BoBo, 你好! 我將投考政府文書助理, 請問可否分享技能試的懶人包嗎?謝謝!
    woodstockwf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你好,請問可以分享有關這個技能試的懶人包嗎?謝謝!
    twtlok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我想考CA 拜託你 跪求懶人包 謝謝你!
    becky0_26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你好,請問可以分享有關這個技能試的懶人包嗎?謝謝!
    kchan0911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你好,請問可以分享有關這個技能試的懶人包嗎?謝謝!
    lo.sean6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你好! 我將投考政府文書助理, 請問可否分享技能試的懶人包嗎?謝謝!
    alicecheng007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你好! 我將投考政府文書助理, 請問可否分享技能試的懶人包嗎?唔該哂!!!
    lkffu123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Miss BoBo, 我也投考了政府的文書助理職位,請問可否分亨技能測試的懶人包嗎?謝謝!
    sarahkyw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你好呀! 好多謝你, 你的分享非常好, 長知識了!
    我投考了政府文書助理, 請問是否有更多技能試的懶人包?
    煩請你email: pets26@gmail.com 給我, 感謝你!!! :D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你好!我將會投考ACO,請問可分享技能試測的懶人包嗎?先謝謝!
    manyingbobo_999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你好! 我將投考政府文書助理, 請問可否分享技能試的懶人包嗎?謝謝!
    jaewan9218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你好! 我將投考政府文書助理, 請問可否分享技能試的懶人包嗎?謝謝!
    tsang301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你好!我也將投考政府文書助理和文書助理主任
    請問可以分享技能試的懶人包嗎?謝謝!!!
    我希望能夠利用懶人包來配合你的分享多加練習
    overflag0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8. 你好! 我將投考政府文書助理, 請問可否分享技能試的懶人包嗎?唔該哂!!!
    simonleung2004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9. 你好 我就黎要考ACO同CA, 請問可否寄技能測試既懶人包比我練習, 感謝萬分!
    kit1996111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30. 你好! 請問可以分享懶人包或者Word and Excel test的練習題目嗎?因為我報考左CA,想知道完整的題目和答案 謝謝!
    我的電郵:kencheng1011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31. 你好呀師姐, 我快要考ACO CA skill test, 唔知可否分享技能試懶人包?
    謝謝你!!!!!!!
    hyperman12005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32. 你好 感謝你用心出這麼多的教學! 可以分享技能測試的懶人包嗎及Word and Excel test的練習題目給我嗎?Thank you!
    heching1996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33. 你好 好鍾意你既分享 我都報左CA 好想要多D你既教學 可以分享你既懶人包比我嗎
    tongchingyi@hotmail.com
    THANK YOU!!

    回覆刪除
  34. 你好呀師姐, 我快要考ACO CA skill test, 唔知可否分享技能試懶人包?
    謝謝你!!!!!!!
    kolunythk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35. 想要你的教學 please!
    lik062841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36. 你好 感謝你用心出這麼多的教學! 可以分享技能測試的懶人包嗎及Word and Excel test的練習題目給我嗎?Thank you!
    meilee723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37. 請問可以寄懶人包給我嗎 想要你的教學PLZ

    tony22372@gmail.com 感謝

    回覆刪除
  38. 你好,請問可以分享有關這個技能試的懶人包嗎?謝謝!
    julie_9413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39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0. 你好! 我將投考政府文書助理, 請問可否分享技能試的懶人包嗎?謝謝!
    irenefung2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2. 你好,請問可以分享有關這個技能試的懶人包嗎?謝謝!
    christmas061225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43. 你好,請問可以分享有關這個技能試的懶人包嗎?謝謝!mailto_vanessa@yha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44. 你好呀 Miss bobo
    我雖然有温習excel和word,但仍很不熟
    能和我分享懶人包嗎?感激
    shansact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5. 你好,請問可以分享有關CA skill test excel和word 的懶人包嗎?謝謝!
    tracy9302001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6. 你好,請問可以分享有關skill test excel 及word 的懶人包嗎?謝謝!
    bobochan20012000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47. 你好,很感謝你的無私分享,請問可以分享有關skill test excel 及word 的懶人包嗎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48. 你好,請問可以分享有關skill test excel 及word 的懶人包嗎?謝謝!
    katiengai9582500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9. 你好,請問可以分享有關這個技能試的懶人包嗎?謝謝!leungwingkin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50. 你好,請問可以分享有關這個技能試的懶人包嗎?謝謝!ccy_yuk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51. 你好,請問可以分享有關這個技能試的懶人包嗎?謝謝 hoiloku94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52. 你好,請問可以分享有關這個技能試的懶人包嗎?謝謝 charleneyucl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53. 你好,請問可以分享有關這個技能試的懶人包嗎?謝謝 winyukicheung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54. 你好,請問可以分享有關這個技能試的懶人包嗎?謝謝 winniechung1025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55. 你好,請問可以分享有關這個技能試的懶人包嗎?謝謝!
    jan_0315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56. 你好! 好多謝你的分享!!
    我投考了政府文書助理, 請問可否技能試的懶人包給我?
    煩請你email: jubelli@gmail.com 給我, 萬分感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57. 請問可以分享技能測試 Word and Excel test的練習題目給我嗎?感謝萬分!
    frankiespeaking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58. 請問可以分享技能測試word 和excel 的練習題目給我嗎? 感謝分享。
    chanwaikey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59. 請問可以分享技能測試word excel的練習題給我嗎?無限感激!
    manhoxdxd0603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
  60. 請問可以分享技能測試word excel的練習題給我嗎?萬分感謝
    angelng1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61. Miss Bobo, 請問可不可以分享技能測試word和excel的練習題給我? 感謝!
    alvinli_0817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62. Miss Bobo, 請問可以分享技能測試word和excel的練習給我?感謝

    回覆刪除
  63. Miss Bobo, 請問可以分享技能測試word和excel的練習給我?感謝
    yankilieung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64. Miss Bobo, 請問可以分享技能測試word和excel的練習給我?感謝
    pppuishan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65. Miss Bobo, 請問可以分享技能測試word和excel的練習給我?感謝
    cnblue104104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66. 你好! 先謝謝你的分享!!
    我亦投考了政府文書助理, 請問可否寄技能試的懶人包給我呢?
    我的 email add: ringobm@gmail.com, 謝謝你!

    回覆刪除
  67. 你好,謝謝你,我都有申請ACO,請問可以寄給我WORD 跟EXCEL 的懶人包嗎,我EMAIL: 539277748@qq.com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68. Miss BoBo, 你好! 我將投考政府文書助理, 請問可否分享技能試的懶人包嗎? 謝謝!
    Email Add: dicksonedisonowen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69. Miss BoBo, 你好! 我將投考政府文書助理, 請問可否分享技能試的懶人包嗎?萬分謝謝!
    uglyducked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70. Miss BoBo, 你好! 我將投考政府文書助理, 請問可否分享技能試的懶人包嗎?萬分謝謝!
    mikowai1225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71. 你好, 快考文書助理一職,可分享技能試懶人包嗎?感謝:)
    yingyung8954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72. 你好! 我就快考ACO 岩岩發現你個網好有用呀!! 請問可以分享技能試的懶人包比我嗎?唔該哂!!!=]
    phoebehung2012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73. 你好, 我就快考ACO 可以分享技能試的懶人包嗎? thank you <3
    fatingiam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74. 你好,請問可以分享有關這個技能試的懶人包嗎?謝謝!
    minghaha2005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75. 你好,請問可以分享有關這個技能試的懶人包嗎
    allenlam2013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76. Miss bobo你好,我1月中會考skill test,請問可否分享懶人包,萬分感激。
    c_a_t_hk_2000@yahoo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77. 你好,請問可以分享有關這個技能試的懶人包嗎?謝謝
    koeycheng0329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78. 你好,
    請問可以分享WORD 跟EXCEL 的懶人包?謝謝
    sokw02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79. 你好,
    請問可以分享WORD 跟EXCEL 的懶人包?謝謝
    heidi_aut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80. 你好,
    請問可以分享WORD 跟EXCEL 的懶人包?謝謝
    zoechan29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81. 你好,
    請問可以分享WORD 跟EXCEL 的懶人包?謝謝
    yukiyuki236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82. 你好,
    請問可以分享WORD 跟EXCEL 的懶人包?謝謝
    no7e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83. 你好,
    請問可以分享WORD 跟EXCEL 的懶人包?謝謝
    chiuelliot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84. 你好,
    請問可以分享WORD 跟EXCEL 的懶人包?謝謝
    muilam918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85. 你好,請問可以分享有關這個技能試的懶人包給我,好嗎?
    我的email:kawingyeung3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86. 你好,請問可以分享有關這個技能試的懶人包給我,好嗎?
    我的email:kings_1249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87. 你好,請問可以分享有關這個技能試的懶人包給我,好嗎?
    我的email:peggyor.po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88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9. 你好,請問可以分享word ,excel和中英文打字的懶人包分享給我嗎?謝謝!
    我的email : amenaau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90. 你好,請問可以分享word ,excel和中英文打字的懶人包分享給我嗎?謝謝!
    我的email : brianckchoy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91. 你好, 可以share aco懶人包嗎?

    我的email是cheukhanghk@gmail.com

    萬分感激🙏🏻

    回覆刪除
  92. 你好!請問可以分享word, excel及中英文打字的懶人包給我嗎?
    謝謝!
    我的email是tonydk16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93. 你好, 可以share aco懶人包嗎?

    我的email是watermelonman5324@gmail.com

    萬分感激🙏🏻

    回覆刪除

  94. 你好!請問可以分享word, excel及中英文打字的懶人包給我嗎?
    謝謝!
    我的email是luckymeo8888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
  95. 你好!請問可以分享word, excel及中英文打字的懶人包給我嗎?
    謝謝!
    我的email是luckymeo8888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96. 你好!請問可以分享word, excel及中英文打字的懶人包給我嗎?
    謝謝!
    我的email是prebblemo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97. 你好!請問可以分享word, excel及中英文打字的懶人包給我嗎?
    謝謝!
    我的email是tammyypc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98. 你好可否分享word&EXCEL懶人包?
    email:swanleung29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99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00. 請 send word & excel 的 past paper 去 yvonne_haihai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101. 你好!請問可以分享word, excel及中英文打字的懶人包給我嗎?
    謝謝!
    我的email是SoSneachta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02. 可以發 Words Excel 及打字懶人包給我嗎?
    poonpauline636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03. 可以發 Words Excel 及打字懶人包給我嗎?
    molly01996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04. 你好!請問可以分享word, excel及中英文打字的懶人包給我嗎?
    謝謝!
    我的email是pollyfishyu520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
  105. 你好!請問可以分享word, excel及中英文打字的懶人包給我嗎?
    Email:ling9170@msn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06. 你好!請問可以分享word, excel及中英文打字的懶人包給我嗎?謝謝你!
    Email: jennyng727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
CA/ACO懶人包-Word-001-練習 [政府文書助理CA及文書助理主任ACO]

     版本會陸續POST出word教學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! 未作答前的樣本 按題目作答後的樣本